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小麦生产分中心2015年总结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14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江苏省现代作物生产协同创新中心小麦生产分中心2015年总结汇报会在南京农业大学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举行,小麦生产分中心主任、各PI及学术骨干、中心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分中心主任安徽农业大学马传喜教授和南京农业大学王秀娥教授出席会议,分中心主任助理曹爱忠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中心主任和助理首先介绍了各团队PI和骨干组成情况、分中心年度和建设期内总的考核任务、绩效发放方法及会议主要议程,然后各个PI团队分别介绍了2015年开展的工作内容和得到主要成效。会上经过充分讨论明确了各个PI团队2016年的工作内容和目标,并且分别签订了协议,同时形成了2016年的工作日历和明确了下年度的会议时间及地点。
       最后中心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分中心工作提出了要求,分中心主任对各个团队通过两年的协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认可,特别是种质资源创新与品种选育团队之间已经形成了固定的协作关系,鼓励经过江苏省协同创新这个纽带建立的协作关系能够一直维持下去,为小麦生产问题的解决做出长久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