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棉花、玉米生产分中心2015年总结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12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江苏省现代作物生产协同创新中心棉花、玉米生产分中心2015年总结汇报会在南京农业大学棉花育种会议室A428举行,棉花、玉米生产分中心主任、各PI及学术骨干、中心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分中心主任张天真教授出席会议,分中心主任助理郭旺珍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分中心主任助理郭旺珍教授就分中心的总体运行情况作了介绍,包括分中心总的任务目标、2015年度计划、分中心人员组成、2015年各PI团队的专项任务;接着分中心各团队PI分别就团队2015年的科研进展及协同工作情况及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会上各位专家还就棉花、玉米分中心2016年的工作计划及目标任务进行了讨论研究,形成了初步方案,PI根据各自团队研究内容结合分中心总体目标制定了专项任务,并签订了2016PI聘任合同。

最后,分中心主任张天真教授作会议总结,他强调各PI团队要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协同创新中心平台的优势,首先做到分中心内部协同创新,结合当前的国家政策,制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分中心相关活动,进一步加强各PI团队的协同创新,进而推动整个中心层面的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