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豆、油菜生产分中心2015年总结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10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江苏省现代作物生产协同创新中心大豆、油菜生产分中心2015年总结汇报会在南京农业大学大豆研究所会议室举行,大豆、油菜生产分中心各PI及学术骨干参加会议,分中心主任盖钧镒院士出席会议,分中心助理赵团结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各团队PI分别对本团队2015年的科研进展及协同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分中心助理赵团结教授对大豆、油菜分中心2015年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会上各位PI还就大豆、油菜分中心2016年的工作计划及目标任务进行了讨论研究,形成了初步方案,PI根据每个人的科研内容和分中心总体的目标任务制定了各自的专项任务,并结合共性的一些指标体系,形成了每个PI的聘任合同。

最后,分中心主任盖钧镒院士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团队要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协同创新中心平台的优势,真正做到协同创新。要结合当前的国家政策和发展方向,制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