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苏省现代作物生产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10-23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3日,“江苏省现代作物生产协同创新中心”(简称“中心”)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管委会委员南京农业大学盖钧镒院士、江苏省农科院科技处处处长孙洪武、南京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杨永华、江苏省种子管理站站长邹芳刚、大丰市稻麦原种场场长王宣山、江苏省中江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红云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管委会副主任、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朱艳主持。
        朱艳首先致欢迎辞,对出席会议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根据会议日程朱艳详细介绍了中心《基本绩效发放方案》以及《PI、骨干岗位调整方案》。管委会委员对这两个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过后委员们一致同意中心这两个方案。
        朱艳作会议总结,她强调中心在各位管委会的支持下已取得显著成效,中心还将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以取得更大的协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