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性关键技术创新平台主任张国平教授主编著作由Elsevier出版社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6-02-25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共性关键技术创新平台主任张国平教授联合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Murdoch University)李承道教授共同主编的“Exploration, Identification and Utilization of Barley Germplasm”一书近日由Elsevier出版社出版。该书曾列入国家“十二五”重点图书出版计划。全书300多页,分11个章节,由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英国和中国的24位作者共同撰写。
该书详细阐述了近年来大麦种质资源鉴定、发掘和利用等方面最新研究进展,包括张国平教授课题组在青藏高原一年生野生大麦的最新研究结果,为大麦科技工作者提供了一本很好的理论参考书,对从事其它作物种质资源评价和创新的研究者亦有一定的参考价值。